SQUARE ENIX iPhone RPG鉅作:混沌之環CHAOS RINGS上架了!擷圖+心得

$12.99

萬眾期待的RPG鉅作,終於在App Store上架,忍著好幾個月沒有買遊戲,就是為了要玩這款大作,先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接下來會陸續把遊戲擷圖與心得在此於大家分享。

因為遊戲的頗有難度,所以目前還正在闖蕩中,等玩的差不多在補上心得或是簡易攻略。


遊戲初始畫面

主選單:有三個選項

Options中可以調整語言、鎖定轉動畫面等功能。

這應該是成就+動畫回顧吧?

一開始有兩組主角可以選擇

不過其實有四組,這兩組應該是全破之後才會出現。

開始新遊戲了!

我發現遊戲的3D處理很特別,居然有鋸齒...(唉...)

一開始,主角們被邀請到這個稱為「Ark方舟」的地方

壞壞的男主角

是所謂不打不相識嘛...?

正當大家爭論不休的同時,方舟的主人出現了

那個怪咖主人,居然要我們自相殘殺,勝利者將能獲得永生不朽!
(這個劇情好熟悉?)



有人不依,所以就

就被幹掉了。



就是這樣,招喚出一支可愛的死神



遊戲選單畫面,感覺沒有很厲害

在遊戲中一樣可以切換成日文、或英文。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移動方式,在畫面任一點拖移,就可以移動,非常順暢。









戰鬥方式是隨機遭遇戰(好久沒有玩遭遇戰了,好興奮)



比較特別的是可以選擇「單獨」或是「群攻」



戰鬥的節奏還算不錯



怪物都長得很可愛



要注意的一點,如果選擇Pair群攻,敵方攻擊時,也會一起受傷



遊戲迷宮中會不時穿插一些Puzzle解謎,不算太複雜



那是什麼?小魔王嘛!



怎麼那麼可愛,害我都捨不得攻擊



兩人合擊



然後一起被打



不~怎麼死了,別死阿。



場景似乎不完全是3D,好像是用2D去貼的



在這場競賽中獲勝,將可以得到「永生不朽」



畫面上有時候會有醜醜的鋸齒!!


遊戲的音效配樂還算可以,不過有點單調。



未免也太可愛了吧?(怎麼那麼像神奇寶貝?!)



遊戲中比較特別的一點就是Gene



可以從裝備Gene來學習新的絕招,不過一個角色只能裝備四種(一款是人類)


戰鬥時,可以使用Gene來發動技能。

每次戰鬥結束,HP會恢復,但是MP不會,所以就要用逃生門,回到home



回到home之後,MP就會回滿。



也可以在home的Shop中購買裝備物品



未完...待續。

28 則回應:

WOLF BRIAN 提到...

好粗糙的遊戲﹦﹦

可能是iPHONE你才這麼玩吧XD

我還是慢慢玩XBOX 360還有PS3比較有震撼和精緻度!!
XDDDD

亦小風 提到...

?!是史克威爾出品的遊戲耶?應該跟粗糙這個字沾不上邊吧?

而且拿XBOX、PS3跟iPhone比根本就是...

不過我目前玩來說,是完全觸控介面,而且還滿流暢的。
玩玩看在下定論吧~

Podcast已經可以下載youtube了~

dark6887 提到...

請問大大
為什麼我進入遊戲後只有二組人馬可以選擇
四組是怎樣出現的
謝謝

亦小風 提到...

是這樣的,其他兩組似乎是要破過一次才能夠選。
(我也還沒破,圖是網路上的。)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上面圖片的第2個PUZZIE 如何解 本人解不開

亦小風 提到...

第一關的puzzle應該不難吧

應該就是水晶跟方塊的位置交換
而傳送的點很重要,多試幾次應該可以解開

我也不知道你說的哪一個,因為有好幾個。
我也沒辦法在回去試,真抱歉沒辦法幫你。
或者你可以貼圖給我

Unknown 提到...

救命啊~我被卡在火山那一關…哪個火牆我一直過不去
有一枚水晶的解謎我已經解開了,解完時,系統也顯示火焰消失了,可是我就是卡在那邊走不過去,一直跟我講有火焰從地上噴發出來不能走= =
怎麼辦?

亦小風 提到...

是嘛?你要不要重新玩試試看,因為這應該是系統錯亂,我沒有這個問題。沒辦法幫你!

匿名 提到...

希恩大:
火牆有兩層唷
所以有2個水晶要解
第2層解開會有一段劇情

Unknown 提到...

對~在大大回我的同時我終於找到第二層火牆了,已經把貓虎頭貓冰死了~感恩~!!

亦小風 提到...

原來是這樣,我怎麼不記得了,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提醒大家一點,打魔王前要存檔。

匿名 提到...

不用客氣!
大家一起補完才有一起遊戲的感覺
真不錯完
打完樹龜
這遊戲屬性好重要
不過屬性法術似乎都建置好的
第一章得到水法>剋第二章火怪
第二章得到火法>剋第三章風怪
PS只要放過一次法術.該法術屬性會套在身上.連普攻都帶有屬性.所以打草龜王可以先放一次聯手火法.再來就火系普攻給他開花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想問大大blog的 遊戲迷宮中會不時穿插一些Puzzle解謎, 就是放在blog 那張 那要怎樣過?

匿名 提到...

可以和我說 PUZZLE 的邏輯或到底在幹嗎? 我都玩不出去

Unknown 提到...

PUZZLE是解謎遊戲…
他玩到後面有越來越多種的解謎題型…
一開始會遇到的是綠色水晶+藍色方塊的題型

玩法就是,你可以吃綠色水晶,每吃一顆就可以使用一次傳送的能力(將人物與水晶或是藍色方塊的位置互換)而你的目標就是要把所有綠色水晶都拿到手,出口才會打開,然後想辦法移動到出口

之後會遇到移動方塊的題型

一樣是吃水晶,可以得到操控方塊位置的能力,只有藍色方塊是可以移動的狀態,你可以上下左右移動,但請注意!方塊一移動除非被東西檔到或是撞到牆壁,否則不會停,這也就意味著,如果你的人物和方塊同一直線,你沒把人物移到不會被撞到的地方,就會不斷撞到主角然後重新開始(主角會被撞死的意思=.="),然後一樣水晶要全部吃完,出口才會打開,再想辦法移動到出口

第三種類型是是藍紅相間的方塊組合
一樣還是要先拿水晶,每一顆水晶都可以讓你轉移方塊狀態一次

一開始藍色方塊在亮燈的狀態會檔路,此時紅色方塊是透明的狀態,可以通過
反之,透過水晶的能力,你可以改變究竟是要藍色方塊亮燈還是紅色方塊亮燈,每一顆水晶可以改變一次,一樣要收集完所有水晶出口才會打開,並且想辦法移動到出口

最後一種也就是目前我遇到(卡關)的點燈解謎

玩法就跟開燈遊戲是一樣的意思,你點亮火把後,該火把十字範圍內沒亮的火把會跟著亮,已經亮的火把就會熄滅,這次不需要再吃水晶了,但他會有點燈的次數限制,要把所有火把都點亮,出口才會出現

我現在卡在這一關都過不了 = ="
http://images.plurk.com/3357407_f8db0043efd00405b30583161264664f.jpg
哪個聰明的人幫我解謎一下!感恩!

亦小風 提到...

還沒玩到那裏,所以沒辦法幫你~說著的這款遊戲的難度還真不低~

Unknown 提到...

我是卡在第四章的解謎…快昏倒了怎麼解都過不去!

Unknown 提到...

哈哈,結果我花了一個多晚上的時間終於想出解法了…目前我已經把大魔王掛掉了,現在在玩隱藏關卡,Escher應該算是破了,準備換別的主角囉…


順便提供一下大家解法,這是我玩到現在所有的PUZZLE裡面真的有難度的一題…其他的稍微想一下就有答案了…
http://images.plurk.com/3357407_4abc234d4ebf5126610bb66befa12864.jpg

匿名 提到...

其他兩組角色按"back"兩旁的鍵號就可以選擇了

匿名 提到...

請問 第二火強怎麼解阿....

亦小風 提到...

我也是亂按+運氣才過的,看一下說明,應該沒有難到解不出來的地步~

匿名 提到...

不知道大大們可不可以分享每一關的攻略模式呢

匿名 提到...

版主說話很好笑

匿名 提到...

第2層的火牆 解不掉 找不到第2個 puzzle

匿名 提到...

双头虎打不过去,有技巧么?

廷達 提到...

想要請問一下 為什麼不能選 龍跟虎的機因?

manbr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高手玩家們:
我們是遊戲公司
我們想邀請您們專業評價我們即將上市的遊戲,
Edge of Twilight: Athyr Above.
我們會為您特別提供您一個的免費的遊戲。
,如果您有興趣,請跟我們聯繫E-mail 通知 damon@fuzzyeyes.com
謝謝

張貼留言

請給予批評指教。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