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簡介 關於本站 歷史沿革 文章授權
ATLAS WENG
{亦 _小風}

職業夢想家,同時也是業餘的作家、設計師、影評、樂評人,常常懷疑自己是外星人,偶像是賈伯斯,是忠誠的蘋果粉絲,熱愛音樂、電影,興趣是寫作與設計,專長是天馬行空、胡思亂想。

想找我合作,或是聯絡我:
愛好
跟Apple有關的人事物,音樂、電影、 文學、閱讀、旅行(愛好的事物不多,不過厭惡的東西倒是滿多的......)
興趣
玩設計、寫小說自娛娛人,寫詩裝憂鬱、寫歌 自high、愛唱歌(對自己的歌聲還滿有自信的。)、拍拍照攝攝影、吃喝玩樂......繁多不及備載。
專長
設計應該算是專長,PhotoShop資歷 約8年,會一點HTML、CSS,也研究過InDesign、Illustrator、Flash,精通Mac軟體,目前打算研究iPhone SDK(正 在尋找合作對象),發表過一些文學作品,得過一些小獎。
座右銘
求知若渴,虛懷若愚。(遵循教主的教誨, 並奉行終生。)
經歷
Atlantis瘋玩誌、Mac資歷5年、MacUknow榮譽編輯、 ApplePlan特約編輯。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