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App開發者搖擺天秤合作的作品&新作預告!


話說,最近與一些軟體開發者合作一些軟體,負責的是介面設計,雖然這方面的經驗不太多,不過我常常會研究一些「介面良好」的軟體,不過這次是跟一位資深的獨立開發者「搖擺天秤」大哥,合作了超人氣軟體「鐵道時刻表」也幫天秤大哥設計了「Richie Style工作作室的Logo與專屬名片」

先來看到這個Logo,因為之前天秤大的軟體Logo是用台鐵與高鐵的官方標誌,因為可能會涉及版權問題,因此想要重新設計一個,這個Logo的概念是鐵道時鐘,就是在火車站都會擺一個像這樣的時鐘,而樣式是取最經典的「瑞士鐵道局官方時鐘」,不過因為這個造型在深刻,所以台灣好幾個車站也是用這款,不過畫完之後不是說很滿意,因為很多光影的部份,直視圖好難呈現,所以呈現出一種很平面的尷尬狀態,下次會改進。


這是小Logo,特別加了鐵道二字,夠清楚明瞭了吧。



首頁的圖也做了修改,看起來還算可以,相信大家都已經入手這個超級方便佛心來的軟體了吧!

什麼還沒有!
趕快點此下載
新的介面很快就會上線,請大家期待吧!

再來就是幫天秤大哥設計的Richie Style工作室Logo



設計概念也很簡單,就是將「天秤座的圖形」斜一邊,就變成搖擺天秤了,
好像有一點惡搞,不過看起來Logo還滿有質感的。

雖然不是很喜歡紫色,不過主色調還是選了「紫羅蘭色」
字體,也選用比較現代感的字體,象徵高科技與智慧。

嗯,還特別設計了iPad適用的版本!沒錯,天秤大已經入手iPad也正在積極研究中,相信不久就會有本地化的iPad App了!

而天秤大特別授權給我,讓我在此放置我設計的工作室專屬名片



有任何iPhone、iPad軟體外包工程,歡迎與搖擺天秤聯絡喔!


信箱,請參閱名片。

當然,有任何軟體介面設計、Logo、CIS商業識別、VIS視覺識別、產品包裝、網頁設計
等平面設計,都可以聯絡我

另外在跟大家預告一下,我與搖擺天秤將會合作一款「重量級畫面的小品遊戲」

敬請期待!希望到時候大家可以支持!也會在此發放試玩名額,敬請鎖定本站。


搖擺天秤(程式設計)+我(企劃、視覺)

7 則回應:

WOLF 提到...

翁喝水我要跳槽了~

期中考真的很累人﹦﹦



對了

一般的“哎縫“LOGO大小怎麼算呀

還有讓他不要太硬的矩形是不是用PS就可以做出來?

BACHJOSE 提到...

不好意思,提醒一下,這個app的logo的確「經典」,
用的是瑞士國鐵的官方時鐘MONDAINE,
我自己就是戴這個手錶……我擔心會有侵權的問題,
因為這實在太經典了!不曉得會不會有紛爭?

亦小風 提到...

謝謝你的提醒,我也有考慮過這個問題,

確實這個款式是「鐵道時鐘」最經典的樣子

不過這樣式也算是「時鐘」的刻板印象經典款吧?
不管是不是MONDAINE,隨便在路上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款式,

不過我會查明是否侵權細節,還請有這方面專業的網友指正一下,謝謝。如有侵權會立即下架修改。

BACHJOSE 提到...

最主要的問題來自那紅色的指針,可查查國鐵錶的資訊,那指針有特定的意涵。若改成沒有圓頭,那就沒關係。

Unknown 提到...

我昨天更新程式的時候,還想說logo變好看了,沒想到原來是板主跨刀演出

期待新的小遊戲囉

亦小風 提到...

真是謝謝你,不過這個Logo很兩極化,有人覺得很醜,可能是因為我本來給的小Logo是62X62,而天秤大輸出的時候是57X57,所以怪怪的。這幾天還會重新改。

彭靜怡 提到...

第四色播播成人影院網
四色電影網
第四色影視網站
第四色影視快播電影
第四色成人影院
日本AV成人網
成人依依網
你懂的快播電影
美女色
男色女色網
男色女色
女色電影
熟女色圖
哥也色中文網
哥去愛中文網
色欲影視
淫香淫色
來吧綜合網
依依美女圖片
情色美眉娛樂大聯盟
狠狠擼橙色影院
妹妹色影院
快播歐美性吧
免費色情小說閱讀網
黃色影視中心
愛木瓜AV成人色網站
京香朱莉婭快播娛樂影視網
cc361快播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視頻
xxoo87在線成人視頻網
快播色色影院
色色成人電影網
AV妹妹色播
妹妹成人電影網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視頻
藍蝴蝶影院
色咪咪成人影視
快播成年人電影免費在線觀看
成年人性愛教育視頻
最新黃色影片免費觀看
夜色影視
毛毛片成人視頻
9080成人影院
去擼吧成人社區
狼客成人網
逍遙網電影
色吧網電影
愛愛成人網
哇嘎社區

張貼留言

請給予批評指教。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