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款超棒設計的Mac軟體!華麗精選:上


自從踏上蘋果之路後,才發現原來軟體是可以這麼美這麼有創意,所以不時在網上看到一些漂漂的軟體,總會忍不住下載下來把玩一番,雖然有些要收費,不過都有試用期,也夠好好品嚐這些特別美麗的設計,本來想要逐項介紹這些軟體,不過最近比較忙,而且又剛好看到國外網站一些整理,所以就決定一次把這些超棒的軟體簡單分享給大家,這篇會分成3篇,一次介紹20款,希望大家會喜歡!

Pixelmator
[$59 | Website]
Pixelmator是一個小巧美觀的繪圖軟體,功能媲美Photoshop,而且介面更精良貼心。





Tapedeck
[$25 | Website]
很復古漂亮的一個錄音軟體,就像卡帶播放機一樣的介面,感覺很良好!






Snowtape
[$29 | Website]
Snowtape是一個介面非常漂亮的電台軟體,具有收聽、管理的功能。

Delibar
[$18 | Website]

這個軟體很貼心,可以將你的網路書籤同步於此,也可以從這裡來新增網路書籤,隨時同步更新,也可以查詢或是查看最近使用的書籤,一整個很方便


CleanMyMac
[$29.95 lifetime or $14.95 6 month license | Website]

殺手級軟體,打破以往系統整理軟體的陋習,無懈可擊的介面,讓整理清除快取等暫存資料的同時,也是一種享受,不過這個軟體要小心服用,不要刪掉一些重要的東西...
Swatch
[$4.95 | Website]
我真的超愛這個軟體,每次要調顏色,都要開PS,有了這個之後,直接在上面調色,就會顯示十六進位的色碼!又實用又貼心又很漂亮!


Snippet
[$12.95 | Website]
這個軟體好像是把一些程式碼作整理,需要的時候可以找出來,應該還不錯用!

Anxiety
[Donationware | Website]
這是一個超方便佛心來的一個提醒軟體!重點是免費!喜歡可以贊助作者,功能也非常實用,可以跟iCal、Mail同步,將一些重要的資訊顯示於此!精簡美觀!
Capo
[$49 | Website]
讓我很興奮的一個軟體!可以讓音樂放慢或是調整音量、等化器或是增加效果、音色!是一個很棒的音樂後製軟體!介面也美到讓人愛不釋手。

Bodega
[Free | Website]
強力推薦,這款大型App Store,這裡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Mac軟體!也可以看到整理的軟體,介面實在令人經驗,一整個可愛,又美觀!太棒了!

Blogo
[$25 | Website]
唉呀呀!這個軟體之前介紹過,是一款很棒的blog寫作軟體!也是大推!

LittleSnapper
[$39 | Website]
超棒的螢幕擷圖管理工具!之前好像有免費一陣子,剛好有下到!超棒!

Things
[$49.95 | Website]
這是我用過最棒的待辦事項軟體!介面也是美到讓人想哭!實在太好用了!

The Hit List
[$49.95 | Website]
是另一個待辦軟體!介面是一流,非常好用!
Notebook
[$49.95 | Website]
很有名氣的一本筆記本,介面模擬真實筆記本的質感,非常好用的筆記軟體!

Coverstream
[€14.95| Website]
我超愛的軟體,就是用Cover flow設計而成的介面,就像iPod Touch一樣!
Tangerine
[$24.95 | Website]
好幾篇文章提到這個魔王級的軟體,這個軟體可以將音樂庫裡的音樂做分析,依照快慢類型,來做播放管理!超級厲害!介面也是一流!
TuneUp
[$29.95 lifetime or $19.95 annual license | Website]

本來要專門寫一篇文章介紹這個軟體,不過有機會再寫吧!這個軟體超級方便,可以分析你的音樂庫,補上缺少的標籤、封面等,中文也支援良好!可以下載來試試看!非常實用。
Coversutra
[$19.95 | Website]
這個軟體也跟之前介紹的Tracks很像,不過可以搜的東西更廣、包括播放列表、影片。

Notify
[Free | Website]
這個軟體相信大家都知道吧!超級方便的郵件通知軟體,可以設定你的郵件或是Mail,隨時掌握信箱資訊!而且進階版還可以直接回信!超級方便!

3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很感謝你一口氣把這些介面充滿設計感的軟體一口氣整理出來,非常的棒!

亦小風 提到...

很高興您會喜歡,要找到跟我有一樣怪怪的嗜好的人還不多?蒐集一些美美的軟體,看到質感很棒的GUI就會很興奮~

KobeChen 提到...

真的超棒的!it's just awesome.

張貼留言

請給予批評指教。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