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哀默:我的悲慘故事集


實在太久沒有更新了,其實也不是說很忙,

但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撥出了一點時間,把這個想很久的概念網誌給完成了


這是一個主題性與設計感一體的私人日誌
相較這裡的文章,在「非主流哀默」中的文字更為私人有更多我的看法與想法
甚至每篇的長度都控制在五行以內,
將來會有我的創作、新詩、散文、小說也不一定
考慮在這裡連載我的概念小說,

充其量可以說是「日誌」
也可以說是一攤「靈感的集散地」

大多的文章,都是靈感一來,用iPhone直接記下來的文字、想法
很主觀,很神祕,又有一點黑暗。


非主流:亦可解釋為「灰主流」亦「非,主流」兩層面,用不同的眼光看世界,用更懷疑的態度面對我們時常忽略的平凡。

哀默:則是一種無聲的抗議,一種深層的悲傷,不是流淚,也不是吶喊,是內斂的沉寂與最執著的反思。


而設計的部分,也是花了好大的工夫,

為了達到「九宮格」的文章排法,實在令人搞到快「起笑」

色調方面配合主題,以灰黑為主,但其實仔細看,所有的物件都是有透明度的,連文字都像靈魂般,透明的很優雅。

材質也特別設計了一種介於紙材與霧面金屬的融合質感。


希望大家能夠撥空參觀我的「悲慘故事集」


太久沒有更新,其實有三個原因,
除了上述這個,
另一個是因為全面啟動不知為什瀏覽人數已經破萬,目前還持續增加中,

還有就是懶...這麼熱。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