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女神卡卡 翻唱、MV惡搞全搜錄


我們何其有幸趕上了Lady Gaga的時代

我一直深信著,她將會帶給我們前所未有的衝擊與憧憬,至少我第一眼看到她時是這麼想的,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卡卡是在網路上Poker face的MV,從游泳池爬起來的那一幕,就開始了這麼一段精神上密不可分的連結,是的,也就這樣踏入了Gaga的世界中。

繼Madonna與Michael Jackson後,最有可能成為最有影響力的藝人,然而在這個每個人都有可能出名的網路時代,Gaga的影響力透過網路更是可怕,而最近YouTube上掀起了一陣卡卡旋風,一窩蜂的人開始模仿、翻唱、表演Lady Gaga的作品,甚至也達到超高人氣的案例。沒錯!這篇文章就整理了一些我自己很喜歡的翻唱、KUSO作品。

首先要提到的當然是達到最快爆紅的「男神卡卡Greyson Chance」,這位超可愛超有才的小六男孩,把自己在學校表演的改編Paparazzi放上YouTube不到一個月就破了千萬人次,實在太可怕了,而且還上了艾倫的節目,甚至在節目上與Gaga隔空對話!趕快哪位經紀公司把它簽下來,這麼有個性的小朋友實在太有潛力了,連小賈斯汀都要甘拜下風。





怎麼看都不像是小六阿,想想自己小六時,還跟個白痴一樣....真是自愧不如。




再來不得不得紅極一時的驚悚版羅曼死「羅曼屎」,把Bad Romance惡搞成慘不忍睹的版本,連本尊都差點被比下去,不過請小心服用,如果造成身體不適、偶吐頭暈等副作用,本人一概不負責。


看完了可怕的現在來欣賞我最喜歡的古典改編,這是由ASTON這個New Age樂團改編的Classical版本Telephone,實在太好聽了,原來這首歌不是Dance也能夠這麼有韻味,旋律本來就很優美了,聽完真的想給他拍拍手,改編的真好,絃樂編的好經典。



看完了前面幾個重口味的,換換清新的,這位非常懂得行銷自己的韓國女生,看準了現在最火熱的關鍵字Lady Gaga跟iPhone,所以就自己錄了用iPhone軟體重現完整編曲的翻唱,過然不出意料,真的是紅翻天。



真的是怎麼樣的改編都有,當然少不了Rock版的!!這幾位Rocker跟dj將Poker Face改編成真正的搖滾版本,其實Poker Face原本就有一點點搖滾味,這個改編還不錯!



連專輯賣的不錯的Daughtry都忍不著要來翻唱一下Poker Face,這是所有Acoustic我最喜歡的版本,唱的真的很不錯。



還有這位YouTube上頗有人氣作品眾多的鋼琴演奏家,也將Telephone改編成鋼琴版,很經典喔!他也改編了Gaga其他作品還有許多流行曲,喜歡的朋友可以訂閱他的頻道。




當然也少不掉這個由來自菲律賓17歲男同志改編的Telephone,真的是想紅想瘋了,雖然看完很不舒服,但是還是要佩服他們的勇氣阿...



看完傷眼睛的版本,在來好好欣賞走氣質路線的兩位女生,雙吉他版本的Telephone。



雖然卡卡被網友翻唱到亂七八糟,自己卻是非常少翻唱別人的歌,印象中好像就是只有這首!翻唱Coldplay的Viva la Vida我最愛愛愛的歌,Gaga唱的好特別!沒聽過的朋友趕快聽聽看!
 

最後我貼一個我很喜歡的合唱團版本Paparazzi!很有Feel喔!




美國俄勒岡大學的學生惡搞的Bad Romance,看完很無言阿....


廣為流傳的美國大兵版Telephone,看完同樣很不蘇胡.....



網路超人氣紅人Sam Tsui翻唱Gaga的經典歌曲組曲,唱的不錯,非常「生動」阿!



還有這個莫名其妙的a cappella阿卡貝拉版,雖說是很有創意,但是亂噁心的。



看完惡搞版的,這個比較好聽而且比較專業的版本,組曲組的很棒!



話說,全民最大黨的阿KEN也模仿過Lady Gaka,這段影片也很受歡迎阿。



惡搞花招永遠不嫌少,這位老兄拿Banana當Telephone....

 
如果有更新的翻唱或是消息會持續更新於此篇!請密切關注喔!如果有漏網之魚也煩請網友們推薦分享喔!!

如果喜歡就按文章右上或是左下的推薦分享喔!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