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玩誌2.0+既視感設計系列+App新介面

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本站的橫幅更新了,把原本暫時頂著的文字,改成了這個類似塗鴉的橫幅,相較以前的橫幅,這次把整個版面給拉長,搜尋框也縮到Menu Bar上,也讓橫幅與Menu Bar的透明度有更好的呼應,而右邊的小工具,也做了一點點調整,網站也正式更新為2.0版本!

順帶一提: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背景會變阿!(這是小秘密,不能跟別人說喔!)


這次2.0的專屬桌布,喜歡的朋友就收下吧!





再來就是要發表這個作品DEJA VU中文稱為「既視感

就是在突然的一個畫面中,彷彿覺得這一切都發生過,但其實並沒有。

就是這種「似曾相似」的錯覺,讓人迷惘。

所以特別用這個概念策劃一系列的設計作品與文字集。

詳細內容以後在跟大家分享,先貼幾張桌布給大家收藏好了。

DEJA VU 曇花:很印象的概念,記憶的呼嘯如花開的沉默。

DEJA VU 山羊:山羊的眼神另然憐惜卻又帶著一種不安份的懾懼。

DEJA VU 森:無止盡的黑暗鬱悚,營造電影般的氛圍。

這次的作品比較黑暗一點,但是也事希望營造一種視覺上的壓迫感。
顏色依然使用我最喜歡的藍綠與黑白。


iPhone版的圖,320X480 喜歡請自取。




因為上次設計的介面似乎不那麼受到好評,所以就重新設計了一次,走比較安全的路線。
因為提交了好幾個版本給搖擺天秤大哥,所以要等天秤大決定才能定案。

偷偷貼一下新改版的介面,應該好很多吧。


不過天秤大哥最近好像很忙,也聯絡不上他,所以更新的日期還不能確定。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