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Plurk:iPhone上噗浪的新選擇!



$0.99

在噗浪上打滾也好一些日子(哪有?才幾個月),一直想再iPhone上好好發噗,不過因為不是重度使用者(?)所以沒有打算買Plurk軟體,又礙於選擇很少,官方的App非常簡陋,另一款UniPlurk功能還未齊全且介面實在令人不感恭維,所以最近剛上架的JetPlurk就成為我的首選,沒想到剛好又遇到蘋果核大在發送Redeem Code,幸運的事剛好就抽到了:(據說,是因為提出發這篇文加分才抽到?)

先說這個App有什麼特別之處,其實也沒有特別到哪裡去,只是在選擇非常少的Plurk世界中,算是非常有質感的,介面簡單大方,功能雖說還不齊全,但希望以後能夠繼續補強更新。


登入畫面,如果可以自動登入就更方便了。


拉到最底端,就會自動讀取後面的噗。



字體與顯示都還滿清楚的,大頭貼跟暱稱都能正確顯示。


可以選擇要發哪種噗!


點一下未讀的噗數,就可以將全部標示為已閱讀喔!

直接在噗上點擊,就可以打開整串內容。


在底下就可以直接回覆,非常方便喔!

不能噗圖是一個比較大的問題,也沒辦法瀏覽好友,有點可惜。

目前使用上還算流暢,載入速度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說到介面,可以比照一下Tweeter的一些軟體,介面都好看到爆炸,總覺得Plurk軟體都受限在原本的設計上,反而有點簡陋,不過JetPlurk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至少對我來說,是目前使用上感覺最良好的。

順便一提,開發這個App的作者,也開發了Dashboard版給MAC的朋友!


點這裡下載喔!


結論就是,有玩噗浪的朋友請記得加我,雖然廢話連篇,但是偶爾還是可以狗嘴吐象牙的~

0 則回應:

張貼留言

請給予批評指教。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