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簡潔的中文RSS閱讀器 Vienna


你是不是也在尋找一款好用的RSS訂閱器,我相信Vienna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這麼特別的名字Vienna其實是一款很老牌的RSS閱讀器,不過最近更新的比較讓人滿意。
首先說為什麼推薦這款Vienna呢?MAC上那麼多閱讀軟體,為什麼偏愛這款?

RSS是什麼??請點這裡

很簡單,先從三大重點說起,第一,他是免費的!因為某些功能強大的閱讀器是付費軟體,不然就只有試用版!光這點就大敗一堆了,第二,他是「中文」的,沒錯VIenna支援中文介面,非常有親切感,第三,介面乾淨,相較一些閱讀器,不是太「華麗」就是太簡陋,Vienna是最穠纖合度的一款!
先來看看廬山真面目。
沒錯,一如MAC軟體Mail,一貫的簡潔大方,左邊有訂閱項目,右上文章清單,右下當然是預覽了。
 還有一項貼心的小功能,支援Evernote、Facebook、Twitte分享功能。
 
也支援瀏覽器內嵌,分頁瀏覽。
最重要的是支援「樣式」,可以選擇不同的瀏覽樣式(內件數款,也可網上新增)
 
 亦如一般豪華版閱讀器,也有「智慧型資料夾」能夠管理訂閱的文章
而除了預設的類似Mail的瀏覽模式,也支援三欄式

 與兩欄模式
 不過這個模式會將所有文章連成一頁!
 在偏好設定,可調整許多細節,例如自動刪除閱讀過的文章,在應用程式的圖像上顯示未閱讀的數目
 就像這樣,而且還支援Growl這個軟體的提示服務喔!


 Vienna官方下載

1 則回應:

zishan 提到...

請問一下
這個軟體可以同步google reader嗎?

張貼留言

請給予批評指教。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