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iPhone!隨音樂入眠吧!睡眠定時軟體:Sleep Timer

Sleep Timer
Fre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睡前聽音樂的習慣,隨著音樂入眠是一件令人欣慰幸福的事,不過每次都要經過「時間」計時器中去執行「計時關機」,突發奇想,如果有一個軟體,能夠在音樂播放完之後,自動將音樂關掉,是不是一件很棒的事呢!

果真就被我找到這個App啦!而且是免費的(因為我知道有其他付費App也能做到這個功能)

先來看看App的擷圖


 簡潔的介面,中間會顯示正在播放的音樂專輯封面!


選擇我們要的終止模式,可以調整為「定時」、「定時或音樂結束」、「音樂結束」三種模式。
如果選擇「定時或音樂結束」則會以較先發生的設定為終止。

在音樂清單中,可以加入睡前想聽的歌曲。

然後按下Start就開始播放音樂及定時結束音樂!

不過寫到這裡,有點心虛,因為如果不嫌麻煩的話
在「音樂」中自定一個播放列表,然後選擇不要「重複播放」也能做到類似的效果
不然就在定時器中設定關機時間,不過這個軟體將這些步驟整合在一起。
比較特別的式能夠同時判斷定時與播放列表那一個先結束,而將音樂關閉。
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看。

2 則回應:

月色 提到...

可以請問,這跟iphone內建的"時間"-->計時器-->計時器結束時執行 讓ipod進入睡眠
有什麼區別

亦小風 提到...

問的好,其實我上文也有說了。
這個軟體可以設定「音樂全部」都播放完畢才結束iPod

而內建功能必須要使用on-the-go配合定時器才能達到這個效果。

簡單說,如果我想聽完「張懸的一張專輯」
內建功能:必須設定好整張專輯的時間才會定時關閉。
或是使用不循環播放列表,然後再將時間設定。

這個軟體就是結合上面兩項功能
可以設定為:讓音樂停止時,讓iPod睡眠。

就醬。

張貼留言

請給予批評指教。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