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新MV-Microphone黑暗華麗系歌德日式搖滾!


每年最興奮的時候又到了,我最愛的Ayu終於又要出新專輯了!

之前發的幾部單曲都很棒,Sunrise跟Sunset我都很愛
這次新專輯的名稱Rock n' Roll Circus
直接點名了這次的專輯概念,就是Rock,Ayu的日式搖滾曲風我都很喜歡
這次應該也會很棒吧!先來看MV


我看完整個熱血沸騰!因為完完全全就是我最愛的風格。

喜歡Ayu是因為他很華麗,很夢幻,這次MV風格也完全展現Ayu的舖張華麗!

而這首Microphone參入了一些「歌德金屬Gothic Metal」曲式

也維持以往「Ayu式搖滾」的風格。

造型完全就是黑暗華麗系!(不好意思,我整個人不知所云)


濱崎步的MV水準一直都還不錯,真的是有一群很強的人在撐Ayu

喜歡她也是因為這些人很厲害,因為沒有幕後團隊,Ayu真的什麼?也不是。

Microphone的MV中,換幕的方式很可愛,用手指滑過!驚!這不是iPhone嘛!(又再次驚訝),我也很喜歡「撕紙」的效果,雖然不是什麼新的特效,不過處理的很好。


Ayu走在華麗的黑色大理石步道上,吶喊著,一幕幕的景色訴說著一段段故事。

人們陷在自己設下的窠臼之中,無法掙脫。


而且管風琴的編配實在讓我難以抵擋,我聽到管風琴的聲音超興奮的!


表現手法還有一如以往的黑色幽默風格,有一點點黑暗驚悚。

最後連小丑的跑來客串了.......



好期待Ayu的新專輯,專輯一出馬上來開箱+碟評!





0 則回應:

張貼留言

請給予批評指教。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