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超方便的搜尋遙控播放器!Tracks

又到每個禮拜寫新軟體介紹的時候了!這次要介紹的這個軟體是個小工具(不過並非共享軟體,有15天的試用期),說真的,已經介紹過很多這類的軟體,而且這款也不是免費的(對一些人來說,都是免費的啦!?)一直考慮要不要介紹,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軟體!還是推薦給大家。


這個軟體簡單來說,就是將iTunes的Spotlight搜尋工具移到Menubar上,並且增強美化!成為獨立的播放器。(需要配合iTunes,類似遙控器)





搜尋結果,就會像這樣,很漂亮吧!不但顯示封面,還可以搜尋iTunes Music Store的內容




在偏好設定中,可以設定圖示、跟一些相關設定。
這個軟體也支援Growl



也可以設定iTunes的快速鍵,這樣一來遙控iTunes更方便了!

這個軟體算是簡單,沒有什麼特別的功能,不過對於需要的人非常方便,可以快速搜尋點播歌曲,而且速度也很快,又不需要再打開iTunes其實滿方便的。

先預告一下,這幾天還會寫一篇更精采的軟體教學文!把iTunes的數據發揮到淋漓盡致!更快速更聰明的組合播放列表!(請密切注意本站,趕快加入Plurk粉絲團訂閱RSS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