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y Free:何耀珊Sun Ho

相信如果沒有說這是何耀珊, 你一定認不出來,旋律很優美的舞曲搭配神祕又煽情的造型,無論在視覺上或聽覺上,都打破對以往「何耀珊」的刻板印象,不過在最早以前,Sun就已經在美國 出道,而且有三首舞曲,都打進美國Billboard舞曲榜冠軍,在加上現在這首Fancy Free一共就是四首!這是亞洲歌手從未有過的記錄,也是華人之光!

從Sun一出道,就很喜歡他,從他出第一張國語專輯,我就有買,因為太愛她的歌聲,每次聽到她的聲音總會讓我覺得很舒服,而且專輯製作的水準,也在一般歌 手之上,而且詞曲、編曲也都非常有質感。我也算是她的一個小粉絲吧!而且她在美國發的單曲,我都非常喜歡。

何耀珊,來自新加坡的傳奇女歌手,是牧師娘,是心靈輔導師,是歌手,是好萊塢明星,時尚服裝店老闆,慈善家,世界十大傑出青年……

這麼複雜且具有話題的女歌手,她的音樂不但能夠撫慰人心,亦能煽動人心。
先拋開宗教議題,在撥去「幼時陰影」的新聞,何耀珊的音樂一直都非常動人,接下來我要推薦幾首我最愛的何耀珊!


Where Did Love Go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這首歌也有收錄在「孤單旅行」中,因為YouTube上找不到,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聽起來好復古的感覺。這 首歌也是Sun在美國的第一首單曲,最好成績,就是Billboard舞曲榜冠軍!

信心旅行,這首與林俊傑合作,收錄於「信心地圖」這張合輯中,原本是單純的公益歌曲,因為後來八八水災,又將這首歌拍了MV。

不凋零的花,這首歌是F.I.R.阿沁寫的,原本也是收在教會的合輯裡,後來變成了川震的賑災歌曲。
這首歌初次聽聞,我可是被感動到泛淚光。
你的肩膀,讓人為之動容的音 樂,讓人在失望、無助的時候得到力量。

你聽見了嘛?我第一次聽這首歌 的時候,真的是難掩心中悸動與感動......現在也還很愛這首歌

孤單旅行,我最愛的一首歌,每 次聽都還是很有感觸,想起第一次聽這首歌時的情境。

飄洋過海,淡淡地吟誦深深地思念。

還是會想他,我還是會想他,還 會心亂如麻

握緊,的雙手,能抓的住什 麼......

China Wine,也是在美國發的單曲,雖頗受爭議,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跟MV

何耀珊一直是我很欣賞的歌手,我也很期待他即將在美國發行專輯!
這次Fancy Free終於衝上第一名,專輯應該也已經完成了!太期待了......

4 則回應:

WolF.Brian 提到...

我超喜歡《China Wine》這首歌

因為我發現她超不像Sun的= =

而且後面也很好笑XDD

『你搞什麼鬼?』
『你不是說在家裡睡覺嗎?(怒)』
『這個狐狸精是誰?(推)』
『你不要給我太過份了!(拉扯)』


她國語沒有這麼爛吧!= ="

WolF.Brian

亦小風 提到...

真的!前面還很進入狀況,沒想到後面居然來一段意難忘...真的是很xxx,不過我還是很愛這首歌!

Unknown 提到...

Where Did Love Go是真的很復古啦
有種白頭宮女話當年的感覺

話說新歌我也蠻喜歡fancy free我蠻喜歡
只是在lady gaga之後 就顯得口味不夠重了吧

某次有在pub看到他 本人蠻漂亮的唷

亦小風 提到...

我也有看過他的演唱會~很有佈道會的感覺~

真的,自從有了Lady Gaga,許多東西都變得很淡很淡......

張貼留言

請給予批評指教。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