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無往不利的超級助手!Tune•Instructor


Tune•Instructor

一直很想要分享這個軟體,因為它實在太好用太貼心,幾乎想的到功能都一應俱全,而且介面又非常乾淨,重點它是免費軟體,平常有管理iTunes資料庫習慣的朋友,它會是你的最佳助手!

先介紹基本功能,它如一般iTunes工具般,能夠常駐在Menu Bar上,有控制鍵、評星,而中間是主按鈕

滑鼠移到Menu Bar上,即會顯示歌曲的資訊,還有大的封面,我超愛。(也可以選擇切換歌曲時顯示)



按下中間的主按鍵,會出現last.fm的狀態、歌詞顯示、資料庫整理與偏好設定。

美美的歌詞顯示!
接下來綜觀Tune•Instructor的偏好設定

General中,我們可以調整顯示模式,是否開啟歌詞與開機時自動啟動等選項。

第二歌選項Track info window音樂資訊視窗
我們可以調整相關的參數而下一個選項則是歌詞顯示設定。

控制器的相關選項

我很愛的功能,能夠提醒你為歌曲評等,很貼心!

最後這個功能則是與Last.fm網站同步,能將你的音樂庫資訊上傳,非常實用的功能,因為這要介紹篇幅太大,下次在介紹。
接下來要為大家示範如何使用"整理資料庫功能"
按下主控鍵後點選出現的紅色按鈕,開啟整理資料功能。
有時候,我們從加入音樂庫的歌曲,ID3標籤是跟原本設定的有出入,每次都要一個個重新命名實在非常浪費時間,所以利用Tune•Instructor可以幫我們做到這點(雖然我的音樂庫都是整理好的,為了示範......)

選取我們要更改的歌曲或專輯。

點回剛剛的"整理資料庫"的介面,尋找我們要的功能,因為Tune•Instructor提供的功能太多,不能逐一示範,不過歌曲ID3的取代、去除字元......等太多功能,
不過我們是要把歌曲名稱前的軌道編號加道真正的ID35中。
點選Files,然後將格式改成Track Number-Name
而因為中間包含了一個空白鍵,所以在下面的空格中鍵入空白(想要去除的符號都可)
按下Set!
大功告成!諸多應用皆可以此類推!
如果常常要手動整理資料庫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會減少很多力氣。
附上載點


9 則回應:

加薪 提到...

請問我都抓不到歌詞怎麼辦呢?
是我設定的問題嗎?

亦小風 提到...

你可能誤會了喔,這個軟體有「顯示」歌詞的功能,並沒有抓取歌詞的功能,如果要抓歌詞,請參閱我這篇http://atlasweng.blogspot.com/2010/02/widgetilyrictunestext.html

匿名 提到...

這個會自動一直上線,弄得我螢幕一直閃一直閃,很不舒服的說

亦小風 提到...

可以把自動登入關掉,螢幕閃應該是提醒你要給歌曲評星,一樣可以關掉。這樣就舒服了吧!

劉以奇 提到...

原來如此,那來試試評價一下,看會不會再閃,若真是如此,我也不想關掉,因為 last.fm很好用…,呵~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想要請問一下
我下載下來變成Dmg檔案
要怎樣才可以使用呢T.T

匿名 提到...

請問有類似的軟体可裝在windows上的嗎??謝謝

彭靜怡 提到...

免費A圖A片色情網站
成人貼圖論壇
AVAV情色綜合網
寫真模特性愛視頻
四房成人社區
色酷影院
亞洲婷婷成人社區
3388ee天天更新最新情色電影
俺去也色播
91成人視頻
91色播
97色播網
97色迷迷
插插插視頻
赤裸網
色妹妹影院
帝國成人圖片
色5252免費黃色網
插插插視頻在線觀看
我就好色影網
蘿莉愛色圖
H4610官網地址
小色哥黃色成人電影
色吧圖片
婷婷色播
狼國色人網
性愛技巧在線觀看
狐狸色成人網
依依情色網
免費成人在線電影
手機成人電影網站
在線色情電影
亞洲色圖片網
成人快播圖片
淫色成人圖片
東京熱色情網
在線色情網
快播黃色電影
ccc36快播
魯大媽成人影院
SE情網站
天天情色網
日本黃色成人圖片
淫逼逼影院
壞弟弟電影網
情色色女11P在線網
性之圖吧
逍遙社區
快播H網站

彭靜怡 提到...

色哥哥愛色閣
愛色網
伊人成人
性愛影院
婬女三八網
日韓三級片
成人性吧論壇
久久成人影視
免費在線幼幼激情電影
日本亂論電影快播
西門慶色情圖
色色影院
51百途女主主題視頻站
SM濟南女王調教視頻
人妻凌辱參觀日快播
青樓十三房電影
日本高跟鞋美女視頻
快播中文字幕成人電影
韓國色情電影推薦
美女在家視頻跳舞
有免費的黃色視頻聊天室
迪吧現場視頻
含色情片段的電影
成人午夜劇場
快播聚色網站
插插色情網
色小姐高清電影網
農村性交電影
隕石三級電影快播
QVOD色情導航
四房播色QVOD電影網址
動漫色情圖片直接下載
AV色情成人快播
快播a片色情網站
最新的QQ萬部倫理電影
四房播播的最新網址
快播七色成人網
免費成人性交視頻
快播巨乳騷逼美女
色性情片視頻播放
比較黃的歐美電影
歐洲成人圖區
帥哥幫美女脫衣服視頻
QVOD倫理AV情色電影
亂倫電影網站在線觀看
日韓色情快播電影
亞洲成人網色就是色
不用註冊看色情
夫妻農夫電影

張貼留言

請給予批評指教。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