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chute/Losing Sleep 清新抒情搖滾新勢力

Parachute降落傘樂團
Losing Sleep失眠


我相信,不用聽完一首歌,就能愛上他們的音樂,這個世界上這樣的聲音不多。
這個來自美國的新興樂團,就如同我說的,我只是隨意聽到他們的一首歌,就陷入了他們的音樂磁場

因為這個樂團真的太年輕,2009年5月才發行的首張專輯,就是今天要推薦的這張。
網路的中文資料真的很少,不過我相信,他們很有潛力,不論是主唱的嗓音技巧,都讓人沈醉,創作、弦律、編曲,都很流行而且具有渲染力!

Pacachute是由主唱/寫作核心/吉他/鋼琴手於一身的Will Anderson,和鼓手Johnny Stubblefield、貝斯手Alex Hargrave與薩克斯風/鍵盤手Kit French等四位所組成,他們首張專輯Losing Sleep請到葛萊美「非古典類年度最佳製作人」製作操盤,我很喜歡主唱熱情且誠摯的歌聲,也很喜歡他們質感與特色兼具的編曲。


推薦我最喜歡的幾首單曲「She Is Love」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也是這張專輯的首波主打,這首歌在iTunes上也是非常熱門的歌曲,專輯中也收錄了兩個版本,兩個版本都很動人,雖然編曲不算是創新或特別,不過弦律與演唱非常優美深情,很抒情的輕搖滾!整首歌的張力也容易讓人進入情緒。

「Back Again」是一首很熱血的歌,編曲參入一點龐克與流行搖滾,不過弦律很鄉村!是我很喜歡的風格,聽一次就會上癮!
「Mess I Made」是一首很抒情的流行曲,旋律雖然簡單,但是主唱的嗓音真的很棒,從鋼琴的變奏慢慢鋪陳,也是很容易聽,很容易沈醉其中的弦律。

「Under Control」編曲是整張專輯比較突出的,有一點英倫又有點獨立,卻又漫著放克的氛圍,有一點點魔力紅的味道,不過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Parachute,可能是因為主唱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 She Is Love

  • Under Control



  • The Mess I Made

  • 好聽推薦 / ★★★★★
  • 發行日期 / 2009-5 
  • 音樂類型 / 流行搖滾

0 則回應:

張貼留言

請給予批評指教。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