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LOGO圖標!偽3D化!iPhone圖示生成!(專屬桌布數枚)

剛剛心血來潮,突然想到如何讓原本平面的本站圖示立體了一點。

因為本站Atlantis是由A為首字,所以Logo也用A這個字母。

因為我很愛的東西的是A開頭的,例如Apple、Ayu(濱崎步也常常拿A這個字母來當做圖示)、Alien(我是外星人)還有我以前用的英文名字Aaron,跟現在Atlas都是A字首。

原本這個圖示是
跟原本的平面普普風有很大的差別!




為了營造出「偽3D」可是花了我一點時間。
重複的製造光線與陰影,就為了讓整體質感更真實。

不過,網址列中的小圖示還是用平面的,不然看不太清楚。

順帶一題,我最喜歡的顏色

就是Logo中的那個藍綠色!

介於藍色綠色的中間。

所以Logo用這個顏色,網站的色調也是參照這個顏色設計出來。
還有我一貫的設計風格,就是黑白灰(承襲蘋果的質感)
混搭而成本站的色系!

最重要的一件事!
只要將本站加入您iPhone、iPod的畫面中就會出現美美的LOGO喔!

將將!專屬的icon喔!

是不是真的很漂亮呢!(真是不要臉到極點!)

在前些日子也將網站做了一些修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上方的導覽Bar變成透明的水晶質感,背景改成黑色(有灰色斜線)
許多細節都微調,幾乎完全把原本模版的設計都改掉了!

About(上方導覽列)中的內容也都完成了!歡迎參閱喔!


最後,還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本站專屬的iPhone桌布!!
尺寸是320X480

新的桌布!



喜歡就趕快包回家吧!

9 則回應:

hskj127 提到...

很好看哦!

你这个template很不错哦?
那边可以下载到啊?

亦小風 提到...

謝謝。

你是想要問這個模版嘛?這是我自行設計的,不過網路上應該有類似的,可以去找找看。

hskj127 提到...

这个版模虽然简单但很美观..做得真棒!

Vanessa 提到...

讚...好美喔~高手是用什麼軟体做的?

亦小風 提到...

有很多軟體可以做這樣的效果,用3D也可以。
不過我是用Photo shop畫出來的。

其實不難,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匿名 提到...

我可以問一下..捷徑的title可以修改嗎?

亦小風 提到...

你是問加入主畫面的網誌捷徑嘛?

刪除掉重新加入時,就可以更改了。

彭靜怡 提到...

黃SEI大片網站
騎姐姐
看色情動漫漫畫網
色色淫蕩電影快播
情色三級快播電影
在線激情小說
快播倫理電影
俄羅斯色圖
色五五月
777soso成人
偷拍自拍咪咪基地
我就好色影網
成人倫理電影大全
成人色情小說網站
色網址123大全圖片
色5月成人俱樂部
日本SM電影
快播成人色情導航
哥哥去在線圖片
愛上色妹妹
哼哼錄快播
夜色貴族圖片
我愛色網
免費成人AV電影下載
AV天堂網
色狼窩
最愛色情動漫網
日本美女色情電影
31cao成人網
免費AV電影網
成人免費色情電影
如何下載成人圖片
成人免費女同性電影
動漫色情網
日本AV電影免費在線觀看
快播色情電影下載
手機快播成人影片
亞洲情色20-02成人網
成人在線3P快播電影
免費觀看成人三級片
日本AV電影網
快播色情片
色AV性愛影片
日本AV電影名稱
大色堂
快播A片電影在線
淫AV成人影院
香港夫妻色情小說
中國廁所偷拍成人電影
中國大乳頭色情圖片
直播成人白虎妹短片

彭靜怡 提到...

第四色播播成人影院網
四色電影網
第四色影視網站
第四色影視快播電影
第四色成人影院
日本AV成人網
成人依依網
你懂的快播電影
美女色
男色女色網
男色女色
女色電影
熟女色圖
哥也色中文網
哥去愛中文網
色欲影視
淫香淫色
來吧綜合網
依依美女圖片
情色美眉娛樂大聯盟
狠狠擼橙色影院
妹妹色影院
快播歐美性吧
免費色情小說閱讀網
黃色影視中心
愛木瓜AV成人色網站
京香朱莉婭快播娛樂影視網
cc361快播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視頻
xxoo87在線成人視頻網
快播色色影院
色色成人電影網
AV妹妹色播
妹妹成人電影網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視頻
藍蝴蝶影院
色咪咪成人影視
快播成年人電影免費在線觀看
成年人性愛教育視頻
最新黃色影片免費觀看
夜色影視
毛毛片成人視頻
9080成人影院
去擼吧成人社區
狼客成人網
逍遙網電影
色吧網電影
愛愛成人網
哇嘎社區

張貼留言

請給予批評指教。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