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四款Mac部落格離線編輯軟體

 最近開始重新整理部落格,也開始準備要好好寫部落格。
所以就在網路上找桌面端的編輯器,雖然for Mac的軟體不多,但是質感都很棒。
精選四款,個有特長,就看使用者的需求去取捨了!
Blogo、ecto、Macjournal、MarsEdit





介面非常漂亮,功能也算齊全,幾乎支援可用於TypePad, Blogger, WordPress, Twitter, Movable Type, Drupal等,還支援微網誌,有很漂亮的全螢幕編輯,支援多個帳號,也有預覽功能。
Blogo標價25美元,有21天免費試用期。
喜歡漂亮介面的MAC部落格,Blogo將會是你的首選。

一款於MAC上頗具盛名的編輯器,介面精簡大方,也具備多帳號上傳,編輯模式功能也十分齊全可以同時編輯HTML與文本,最重要的是有中文介面,可用於Blogger, Drupal, Movable Type, SquareSpace, WordPress, TypePad。

功能非常完整的日記工具,最重要的是有非常完整的中文介面,還有一個中文名字日記簿,不但可以離線編輯當做日記簿,還可以上傳到網誌,非常推薦的部落格編輯器。MacJournal還整合了Picasa,但是 MacJournal要價34.95美元。
也是一款功能齊全,介面簡單大方的軟體,最特別的功能是有即時預覽,支援Flickr,可用於WordPress, MovableType, TypePad, Blogger, Tumblr, Drupal, LiveJournal等博客系統。 MarsEdit要價29.95美元,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