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Finga 2.0:完美手作筆記本!全新進化


FastFinga不算是什麼新軟體,不過一直有在維護更新,而且最近還大改版,進化到2.0版
當初花一元美金就買下它,現在更覺得物超所值!不過這次一更新,就把之前的檔案給洗掉了。
不過沒關係,如果有重要資料要回覆的人,如果還沒有刪除舊版檔案,把它抓回來覆蓋掉,在同步即可!
說那麼多,還不知道這個軟體是幹什麼的?是的,就如標題,就是手寫筆記本!

這次更新,除了介面更漂亮之外,還增加了縱向輸入,隨著改變螢幕方向,介面也會翻轉。
因為功能是在太多,所以不逐一介紹,介紹幾樣比較重要的特色與功能!



按下右下角的鉛筆,就可進入書寫模式,右下角的大拇指可以將手寫的文字輸入(也可以調為自動輸入)

這次更新,也增加了許多主題模式,有黑板、卡紙、紅樹林?、樂譜、筆記本(預設)、玫瑰

很漂亮的主題!
每個主題模式可以預覽所有的筆記項目,而且有兩種模式可以切換

列表模式,按下右下角按鈕

就會向這樣,轉變為便條模式

而這次輸出的模式有五種
可以輸出到照片庫、剪貼簿、Twitter、Evernote與Email

匯出後就像這樣!

然後能在Preferences裡調整許多系統參數!(自動輸入、間隔...等都在這裡調整)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軟體的,有時候常常有什麼事情或是靈感能夠很快記下來。

推薦指數 / ★★★★★
價格 / $1.99

0 則回應:

張貼留言

請給予批評指教。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