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起源:關於網誌

logo-rsjtwrpz6cpb.jpg

關於 這個網誌

這個荒謬世界能有多少義無反顧?
如果人只是演化下的產物
那麼這個世界又是為了什麼而運轉
人何以為人?又為何為人?
我們終究是跳脫不開人的觀點
所有的事物被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存在
甚至還給予許多我們不能瞭解的規則給稱作為真理

世界不會為任何人靜止,地球也不會為任何人轉動。



所以我們寧可相信我們的存在並非偶然
而是有意義的?

如果這一切的規則都在我們還沒參透之前就已經相信
也許我們也不應該去探討我們不敢面對的

如果能夠重新選擇
能夠不要來到這個悲慘世界上?

Atlantis亞特蘭提斯是一個古老的失落文明
最早是在柏拉圖的對話錄中被提到

不過他是傳說,目前也沒人能夠證明他的存在
就當做是一齣美麗的神話吧?

失去的、毀滅的,永遠比擁有的、存在的更美

所以Atlantis之名
在這個小宇宙裡,尋找那麼一點曾經讓自己感動過的任何事物

Atlantis 意指 Island of Atlas
亞特拉斯的島嶼,Atlas是海神波賽頓之子,也是Atlantis的國王
所以我給自己取了這個名字Atlas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用很多人用過的名字
之前用Alien這個名字,因為名字有點負面意思
居然有些網站審核不過,不過就是外星人......
後來又想用Aaron這個名字
不過只是因為有兩個A
所以在通訊錄中會排第一個?
但是Aaron Weng居然已經有人使用過的
所以就乾脆取一個希臘神話裡的名字
不過好像也有人用過,不過算是少

換過那麼多次網誌從無名、PIXNET、BLOGER換來換去
還是沒有找到想要的功能
最後居然看上Wordpress的簡潔
本來想要自己架,不過需要花點時間
所以就先用這個暫時的網站

每次逛別人部落格,總是覺得,畫面很亂
充滿各式各樣的顏色
亂到都看不下去
所以這次決定讓網誌極簡
讓畫面呈現黑白
同時不出現超過三種顏色
瀏覽起來也舒服很多

一直在想,網誌到底要如何呈現
要畫圖?(太多人畫漫畫了)
還是要Kuso,我個人也不是很幽默
所以決定還是走文藝風
也符合整體風格的設計

而網誌內容大概分為
Something 有感而發
Music 音樂推薦
Movie 電影賞析
Apple 介紹MAC軟體、iPhone App、等資源
Others 其他分類,轉貼或是新聞。

關於音樂

音樂大概是多數人共同的記憶,也許吧?
人類的歷史需要被人來拿做研究的話
音樂會是個不錯的演化
有人說搖滾是不需要被定義的

我想音樂也是如此吧
儘管音樂被我們分類成很多類型
不過我總認為,聽音樂的人總是想在音樂裡找到某些感動

我很主觀,不過聽音樂是雜食性
總覺得不接觸更多類型
深怕會錯過,而有遺憾
所以我也很希望能夠推薦大家我個人很喜歡的音樂
希望能夠找到知己阿?

電影必然是人類文明的終極藝術。
就是如此,身為現代人類
終究有一部分的自已
是電影構成的。
而我所身上所佔的比例偏高。

設計與文學
是興趣也是專長
如果一個人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物
而去鑽研我想是很幸福的

而說到影響我最大的事物
應該是接觸了蘋果

第一台iPod的感動
第一台MAC的悸動
第一次徹夜等待Steve Jobs發表的蠢動
(我算是傳說中的基本教義派)
我也曾經想過蘋果到底是什麼樣的魔力
能夠吸引這麼多的信徒呢?
也許這個世界就是需要那麼一點與眾不同。
Think Different!

本站LOGO
本站LOGO是一個A象徵Atlantis也意味著Apple。

2 則回應:

LILY 提到...

你應該是想要ALIEN吧
:)
哈哈

日月神教-任我行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

請給予批評指教。

##EasyReadMore##